懒。

少年杰森的烦恼

    和亲友的刀子比试(互相伤害) @末日郎中 

    根据红头罩之下动画开头那段罗宾桶的情节衍生。 


    最后是自己的几把玻璃渣)

    警告:主要人物死亡!还有,标题和故事没太大关系。


 

 

    杰森感觉自己身体每一处都因为疼痛而抑制不住地颤抖着,这次的伤似乎比他之前受过的所有伤加起来还严重。

    这次又会被阿福狠狠教训一顿了,他得花很久才能修补好这件制服,希望这几乎令人反胃的浓郁铁腥味能被洗掉。瞧瞧,蝙蝠侠永远是对的,这次我犯了不得了的错误。

    罗宾在地上努力地向唯一的出口爬去,他的双腿几乎不听使唤,只能成为拖在地上的累赘。愤怒、仇恨这些负面情绪驱使着杰森,这不是一位罗宾该有的想法,但他可没想到那么多。小丑的笑声还回荡在杰森的耳边,他无法克制自己。

    果然是个没救的疯子,等我出去就宰了他。布鲁斯的仁慈做法对这种人已经没用,小丑只会再次逃出阿卡姆疯人院去祸害更多的人。

    每次移动杰森都忍不住闷哼,牵扯着的伤口感觉更加明显,地上断断续续的血迹连接着他和这个冰冷的地方。

    膝盖估计被磨破了,但这和身上的疼痛相比简直不值一提。伤口被感染的话,这周肯定没法夜巡。

    门被锁死,杰森摇动几下把手就放弃了,他已经想到小丑不会就这么放自己出去。只是,总得做些什么努力一下,他不喜欢坐以待毙。

    凭现在的状况一个人想逃出去不太可能了。

    稍微平静下来后,罗宾很快发现那熟悉的声音和它的源头。

    还有不到十秒要爆炸并且数量可观的炸药。

    杰森从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淡然地接受死亡。自还是流浪儿的时候就开始为了生存而拼命,现在近距离看清死神的脸时反而没有害怕和惊慌。

    布鲁斯,这次你来的可能太晚了,我也跑的太远了。

    你没能救我没关系,但一定要彻底地杀死小丑别让他再去害人,也算为我报仇。

    这是我唯一的希望,蝙蝠侠,以罗宾和杰森陶德的身份同时请求你。

 

 

    罗宾从不担心蝙蝠侠找不到自己,因此他总是毫无畏惧的向前冲,但这次,蝙蝠侠还能找到自己吗。不过这已经没关系了,反正他总会回家的。

 

    我是罗宾!

    我是罗宾?

    我是红头罩。

 

    我回来了,哥谭,还有不再是我的家。
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貉貉 | Powered by LOFTER